close

家人開始不信任我了

自從我帶你回家之後...

哀~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叫我別借別人手機,我借了

叫我早點回家,每天還是拖到很晚

好多事情你們一再的講我都沒在聽...

對不起!!!!!!!!!!!!!!!!!!!!!!

 

 

今天真的是白癡= ="   居然把SIM卡用不見了...

打棒球的時候老爸來電...

我跟他說我在打棒球,他說最好= ="

然後叫我早點回家...............

他已經不太相信我了

這種感覺好差好差......

 

 

 

明天我是真的想待在家好好的看書...

但是我爸媽說不行= ="

我會堅持,我一定要再讓他們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