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要看到本人才能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不管是不開心或開心,情人間總是會有摩擦

但是...只要好好說還是能開開心心在一起~對吧?

昨天的我,嚇死了!!!     好怕好怕...

我很抱歉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能在你身邊.................

有太多太多的外在因素把我們牽綁著

我真的不敢想畢業後= ="

今天在大業玩了將近一包菸...

你也很好奇的吸了兩口

如果你真的很衰的話,那今天在摩斯的廁所手機早就掉進去了!!!

請原諒我又說錯話了= ="

以後你如果不想講的話我也不會再勉強你了

就算我的求知欲在強我也只好強忍著...

因為再多的為什麼,得來的只有"無"

只會讓摩擦在次找上我們-.-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有時候堅持不是最好的選擇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或許你就是這樣的人...那我無話可說

我只能勸你盡量不要!!    拜託:(

我的思緒好亂>>>>>>@$^#%$^%$#$%^$%&@#$(*)^*%$^#$&^))&*_&^*%^

但是有你在我身邊我的思緒只有"你"

我想要說的歌詞都幫我說了...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要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