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 好累好累對不對?

對不起...應該給你多睡點的:(

我真的不希望你拖著病痛跟我在一起

身體病了就去看醫生吧  

不是頭痛就是肚子痛    去做身體檢查一下

我真的真的不想你出任何意外...

尤其是聽你講導演的事情時   讓我在牽手時又抓得更緊了...

不想失去你、放開你    只想永遠愛你、疼你、寵你

自己身體真的要顧好啦!!!     聽不懂???

每天都超過12點睡覺   只是為了做"報告"

早點睡!!   報告雖然重要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

我不想有一天突然失去你 不要跟我說不會......

事事難預料-.-

感情久了 在長的距離   都還能保持

我希望如此  

以後的事等著以後去做

珍惜現在的好 不要去想以後的壞

一定可以很久很久的

可能畢業之後我不在你身邊

但是我的心卻跟你繫在一起

昨天在電話裡講的話...忘了他吧

莫名其妙的想大哭一場:((     幹他媽的爛心情ˋˊ

  DSC008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