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人生,最美麗的是什麼?是情感;
情感,最甜美的是什麼?是戀愛。

美麗公主遇見白王子,抑或魚而能得到清澈之水,任誰都想要擁有。
其實,我們都憧憬著,能夠沐浴在愛河裡頭,悠游自在......

但往往人生的現實與殘酷,打擊了我們。
在被傷害之後,往往背離了所想要,所渴望的...真愛。
充斥在社會上的,除了性,還是性;
我們都忽略了,唯有真愛,才能得到靈魂的寄託。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我們沒有好好「享受」戀愛,
用「忙碌」、「倦了」、「膩了」這些無謂的理由,
掩飾我們根本「無心」去經營,本應該要有的那份「純粹」
若是我們能好好把握一段戀情,用心感受,誰能傷害我們呢?

昨日,有一個好朋友向我吐苦水:
「為何我們已不像當初,如此的悸動,如此的真誠?」
我笑了,我回他:
「摸摸你的心口,是否在想起她還會熱著?」
他有點啞口無言,遲疑了一响,說:
「是啊,我還會想到,想擁有,甚至霸占她,但是就有怪念頭湧上心頭,說話又很卡,有時滿無言的。」


我想了想,說:
「或許是你們太過依賴,卻又不願意製造新鮮感,總是想要得到的比想給予的多。但若沒有耕耘,何來收穫?」

他的臉色有些沉重,我拍了拍他,笑著說:
「『享受』被愛之餘,不妨多為她製造些新鮮感。女孩子的心,其實很簡單。你把它想得太複雜了: (


如果你們每天都有新鮮事,當然也會有新話題,怎麼會卡?不是念頭怪,而是你的心已不再純粹了。」
語畢,他恍然大悟,重展笑顏,我也笑了。

下一張(熱鍵:c)

愛不複雜,複雜的是人;
心不複雜,複雜的是環境。
不該多慮,不該猶豫,想要的,就好好把握。
人生,其實不長;愛情,卻可以很暖,很美:)
祝福各位,找到真愛,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