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5.JPG 

這禮拜  好多繁雜的事情  馬耳東風 過去吧!!

上課睡覺    有點慘= ="

偏偏每天都要拎著書包上學去  冒著遲到的險...

B~一聲  7:32  呼~!!  safe

哈哈 可是有人天天遲到  我幫你B卡妳就不要ˊˋ

 

 

每天學校都一樣   大老二、信長、講電話    等放學   

上課也在瞎混  期末考剩三個禮拜  屎都已經塞到屁股了!!

如來佛 妳的佛腳借我抱吧!!

 

 

換了亞太  每天熱線你和我  心中開放許多!!

吃醋的也更嚴重  這點我要澄清   你應該懂...

 

 

 

禮拜六中午麥當當    真的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我頭髮又亮起來了   YA!!

飛柔  好香:))   stayreal 撞包了 連兩次= =  

送妳的別拿下來......好好珍惜  

"徐婕兒 - I wanna be with you"   感動了嗎??

眼淚忍不住掉下來了吧  心中有很多話想講...

I know~~~~~~~~~

你的主動感動了我  好喜歡好喜歡!!  感覺真好  有種被愛的滋味:)

 

 

"徐婕兒 - I wanna be with you"     好聽

 

下午練團    "回到過去"    搞屁0.0  松鼠狀況不太好...結果是練團室太冷

徘徊  走來走去難以釋懷  沉默...

心裡在想什麼  想說什麼  可是就是不知怎做  不知怎說  手足無措的感覺

好討厭= =      去你的!!

台中公園了  訴說著好多個為什麼  聽到了好多個不知道  也不再多問

妳這樣做一定有你的原因  是好是壞 靠你自己判斷!!

100號  仁化路口下車  說好的山上呢? 哈哈哈哈哈

來我家吧 孩子!!  有點緊張吧

晚餐滷味:)  看妳好像很不愛= ="  紅茶 哈哈!! 

躺在床上  無助的表情望著你  好久好久............

你也無知的看著 問說怎麼了??  沒講話 繼續看著

眼淚不自覺的打轉  不讓它掉下來

要走了  懷抱......有種安全感  可是.................

哈哈妳也學我騙我ˊˋ  可惡= =

開車送妳回家  車上練唱˙ˇ˙    晚上講了好多

跟隨著我  到處跑  換個心情面對你:))

要讓你回到之前曾經很快樂的妳  問我自己 喔不 是問你  你做得到嗎?

別急著說不 我會幫你:)  不然林小楓白叫囉   哈哈哈哈哈

今天感覺不就很好  常常帶你來我家見見我爸媽 

誤會就不會這麼深了    不過今天衝動了點

哀~自責了...

 

 

 

最近運氣越來越差:((  不能太晚回家  阿婆說的:)

生辰八字 什麼鳥東西  明天竹山拜拜去!!

 

 

工作喔!!  找找找  趕快找  我要錢錢錢  妳也趕快亞太吧˙ˇ˙

 

 

 

好希望每天睡前都有人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到睡著  前題是要亞太:)

楊宗晟  你就免了吧  上次73還不夠  被大明的誤會成GAY= ="

極力撇清  哈哈哈哈

 

 

 

彼此 都有兩雙手緊握著  

或許我們都該放掉另一邊 但放掉的同時 , 式失去或是擁有 ?

或許僅握著我的手 . 我同時失去了一個朋友

該給自己勇氣還是一巴掌打醒自己 . 只是當自己一個人 . 我連話都不會說了

你傷腦筋了  不知需要的是誰  ..........................

只能用點點來代替  因為...................

 

 

 

 

很好~我累了     想睡覺= ="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

 

 

 

不要哭也不要難過  有我陪妳........給你懷抱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