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對一個朋友付出很多感情  最後  大家的關係決裂的時後

我會傷心的告訴自己  以後也不要對朋友投入那麼多的感情

越把你當作知己  對你的期待也越高

越付出感情  越覺得有些事是理所當然

為了利益而反目  那不值得可惜

經不起利益考驗  證明你沒有付出最真摯的感情

為了一些原則和誤會反目  那才叫人難過

那麼  不如不要對相識的朋友付出感情

然而  不付出感情  又怎能交到朋友?

原來........問題不是我們不願意付出感情  而是我們不願意坦白

你以為不用說這麼清楚 其實是有必要的  你以為不用這麼坦白?

其實  有些事情無法解決時 坦白是最好的辦法

坦白一點 你可能會交少一些朋友  可是會交多一些真正的朋友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但是  需要歸需要 有和沒有是另一回事

容忍 遷就 迎合  對於維繫一段友情來說  只是一時之計

你必須知道  當你一點也不被尊重時  你並非在交友  只是在行乞罷了

朋友 始終不是我生命中的氧氣  沒有朋友是不會死的

暫時沒有朋友也不代表永遠沒有朋友

如果擁有一群不當我是朋友的朋友

而我還苦纏不休  

那並不代表我真的需要朋友  只是我不能在自己身上找到價值而已

 

 

 

 

我希望我有好多好多 真正的好朋友......

被欺騙了好多次  心也累了!!

真的受夠了..............................

 

 

 

我也希望可以跟一直很好很好

永遠陪在你身邊  當你需要我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