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充滿了謊言★

★承諾不是我的好朋友★

★永遠都不站在我這邊★

★第六感成了我的朋友★

★越來越準越來越失望★

 

 

 

★哈哈今天吃了兩次雞排喔★

★每次一次我們的感情就越好★

★下次約會就吃雞排吧★

★開心點~想開點★

★你要的只是暫時被妳的思緒擋住了★

★等到你想通了,他會幫你開路的★

★我會等你,因為...我愛你★

★這點今天雞排之戀的時候就跟妳說過了★

★我什麼都可以改變,就這點★

★永遠不變˙ˇ˙★

★65%是我:)   35%(誰敢跟我搶就死定了ˋˊ)★

★除非...你買雞排:))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咖哩、甘梅、檸檬、等等...★

★哈哈~今天不知有沒有持續上升★

★為了雞排加到100%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