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被傷的傷痕累累

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像刺一樣刺痛我的心

面對死亡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想消失你才會忘了我   一切!!

我的眼淚一直流  我們的愛情也跟著流掉了

 

 

不要這麼自私  會有報應的  現實的女孩  我想告訴全世界

都看哪邊有利益往哪邊跑  有人載  利用!!

犧牲自己的一點點美色  又如何?  反正我的目的已經達成! 是不?

你太會利用這點了  每個人都要被你利用 

不懂你的人都要傻傻被你騙............

開始覺得愛情不切實際  還是要有錢!!  長的帥!!

居然無視我的存在  上了摩托車  不管我的死活

把我拋諸在後  說想跟我在一起??  不明白!!

一定又玩得很晚  你很開心  很爽

我呢?  191天的感情 比不上幾天的聊天

半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實在叫我很難相信

皮包?  忘記拿  我總覺得如果不放在你那  你們就沒機會見面

或許你們都是故意的  兩個人都不講  才能再見面

今天又去逍遙了  看你們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  很痛苦

沒有任何一個男朋友想要這樣的  去問問吧!!

同樣的事情一直做  心情不好一個人? 放屁!!

我面對死亡是多麼的無所畏懼!!

 

 

 

 

 

 

一切都隨你了......

 

 

 

林宥呈  已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