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你 慢慢離開
宿命像潮水般
淹沒我 不能呼吸
漂浮在黑色的海

怎麼習慣 失去 你的未來
怎麼留住 漸漸 消失的雲彩

騙自己 愛還存在
淚水卻 始終不斷

命中注定 沒有 你的未來
莫失莫忘 漸漸 消失的空白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至少我還擁有 美麗的夢
什麼都別說 我真的不想懂
終於明白 該放手

★~前奏~★

騙自己 愛還存在
淚水卻 始終不斷

命中注定 沒有 你的未來
莫失莫忘 漸漸
消失的空白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至少我還擁有 美麗的夢
什麼都別說 我真的不想懂
終於明白
該放手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什麼都別說)
至少我還擁有 美麗的夢
什麼都別說 我真的不想懂
(什麼都別說)
(不想懂)
終於明白 該放手

終於明白 該放手
望著你 慢慢離開 淚水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