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停的向前走  我知道你還沒忘  所以我想努力去試...

太相像??  我不懂  我想懂!! 

我不想被當成另外一個人在愛

你很慶幸  當初的選擇是我嗎?  我想...

回頭吧...






最痛的回應是我給你的

最可貴的真心是你得來的

就算被你打得半死要活  一句怨言也沒有

雖然很痛  可是值得

要做到坦承  慢慢來 你的坦承我看到了 

為我流了好多淚...你的眼淚已經全都告訴我了!!

最後的一次戰爭 值得了  你說是吧 

 

 

踏出門  眼淚狂奔  哭嚎聲也越大  似乎是在叫我回來

我沒有走  我也不想走  我想留...

那時心很痛吧??  那種感覺很不好

第三次...不一樣了!!   跟前兩次不一樣

這次的我好堅持  不知道為什麼  不怕丟臉  不怕危險

永不退縮  或許是我還有未完成的事

 

 

 

 

現在的我很孤單  突然放學沒人陪  沒人聊天

只能乖乖回家  可能你會說那就去找別人阿

ㄎㄎ~三個月了  每天都沒陪自己的朋友  感覺生疏了...

沒話題  我進不去他們的世界  好想哭...

 

堅持的愛你  是希望你回來 

但是你現在想一個人吧  那我是否該停了?? 

讓你一個人好好靜靜吧  時機到了  會不會淡掉誰敢保證

或許就像你說的     距離 = 美好的一切

p121488255685.gif 

 

 

 

 

剩下最後的幾天了...我希望你能陪我!!

以後我們恐怕不能再見面了

我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