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這一天終於來臨   要和2009"Say goobye"

今年的跨年好無聊...

放學跟松鼠去U2也只看一部電影  他就回家了

之後去打保齡球...到11點多回家

之後洗完澡打個信長又出門夜唱了-.-

好累~也好無趣!!!!!

隔天早上睡到11點多才起床...

 

 

元旦更無聊   本來要自己出去

結果被抓回阿嬤家  理由是我很久沒給我阿嬤他們看看了

哀~回到那邊 真的好無聊...................

重點是回到家心情很不好:((

因為我已經說好我去姑丈那裏要配隱形眼鏡了...

不給我配!!! 馬的~不爽!!!!!!!!!

 

 

 

今年的跨年和元旦真空虛.....

 

 

 

我要懂得去學乖 我不想變得跟他們一樣

就像你說的我很幸運   對不起 我總是這樣

可能是之前的幾個的都沒有像這次愛的這麼深

所以不會想去懂    但這次不同  你是我愛過最深的人

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必須記住這次的教訓

或許只有做到像他一樣 你才會更愛我

原諒我之前的不好  我太黏我知道

既然都有人再說了  自己也要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怎麼做了  對不起 以前都一直活在盲目的生活裡

根本看不清你要的是什麼  心情不好一直問這種感覺很差

我知道!! 所以以後不會再問了 

我只會說"沒關係 慢慢來  等你好了 慢慢說給我聽 我願意等!!"

因為我現在真正明白被一個人愛過真的很幸福...

我要更加得珍惜你  原諒之前的我懵懂無知  喜歡現在的我懂得去愛

好不好?   我會做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