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吞針拉,你只要吞棒棒糖就好囉!!

 

 

 

你想保護你自己這我懂...

對不起~~讓你覺得我跟你交往只是用來付出而已

我該如何證明不一定要付出才能擁有那種絕對?

 

 

 

下了52...打了通電話說去摩斯等你!!

你說好.......

之後的25通電話你沒接一通...

去你家不敢按電鈴,在你家門口打家電

你跟你姐說:她打來的話說我不在...

那時,心寒了......

自己一人回摩斯繼續打電話...

終於接了= ="

很高興的是你來了

過了斑馬線,我們倆尷尬了...

不知說什麼,但是我卻開口了...問了好多好多

你卻不發一語

突然抱住你...這時你強忍的眼淚,不禁落下!!

散散步,你終於肯說出口...

這時我都懂了   真的懂了!!!

對不起   我不會再讓你覺得了

所有人都是如此  我們都做不到坦承

但是我對你,我做得到!!

 

 

 

我挽回了你 我很高興

你說你現在有了安全感  更欣慰的是  是我給你的

我們還要很久很久的  對不對?

我愛你 陳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