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   我以為是鬧鐘響   把它按掉

結果!! 突然聽到  喂~喂~喂~  的聲音

哈哈哈:)   原來是寶貝來電...

想說幹嘛= ="   結果是小元要打撞球+.+

但是寶貝又說他下午要去工作...

當然是去找寶貝囉!!    但是...說到找工作

亨亨亨ˋˊ    我一點半出門    兩點到異次元  

想說寶貝應該沒這麼早弄好    用我的屁眼想也知道你還沒用好

結果小元跑去打咖   看了半個小時才去坐公車~~

挖勒~下車一分鐘後我打給他要出門囉0.0

結果你還是給我拖個兩三分鐘才給我下來= ="

哀~害警衛還問我說要幹嘛...

去找工作時你也夠白痴   門在你眼前你也沒看到= ="

放心啦~應該不會被打槍吧...

應徵完去你家屋頂閒晃   經過一間房間 

我就有股怪怪的感覺   果然!!上面貼著一張符

你知道那是啥嗎??   鎮鬼神用的-.-

之前跟人家去墳墓抓鬼時都用那種符!!!!!!

挖勒...還遇到兩隻狗狗!!

哈哈好肥喔    忘了拍照了

臨走前還給我大吠好幾聲    馬的!!害我嚇到!!幹你娘勒

ㄚ!!!!!!!!忘了跟各位說...在去應徵工作的路上

他跟我說他"那個"來!! 

我跟他說你用衛生棉條真的可以吸那麼多嗎?

他說可以...我還是不相信

哈哈哈哈哈,這個話題我們討論了至少有10分鐘

從走路去坐車到應徵工作的地方   都在討論...

哈哈哈哈哈!!!!!!    算了~~~

他應該算是一種軟木塞吧   把她塞住不讓他流出來

然後太多時把它拔出來   讓他洩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快笑死了...     別罵我北七!!!

之後去高農...    哇嗚~法會還沒結束ㄟ!!!

幸好沒有唸經的聲音   不然我跟寶貝一定吐到死

很噁心= ="   

哈哈哈~遇到陳泰元...騎著噗噗!!準備下班...

結果已經6點了,該回家了!!!不能太晚回家

馬的~~回家時...我爸媽都還沒回家!!!

可惡><     這時我的第六感怎麼沒告訴我在過半小時再回家呢?

哈哈哈哈哈!!   

今天雖然無聊...但是跟你在一起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吻.jpg

慶祝我們已經在一起31天了  

我們要一直"熱戀期"    沒有"低潮期"    沒有"冷戰期"

OKOKOKOKOKOKOKOKOK?

就醬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