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我家開始在暴動

吵死了

原來是我兩個弟弟都要上課...爸媽也要上班

哈哈:) 只有我不用      爽!!!!!!!!

繼續爬"枕頭山"   當時6.30幾分= ="

有點小不爽~~~~~~

7點40分~鬧鐘響起......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配合音樂廳吧>>>>>>>>>>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按掉繼續睡...到了9點起床了~呼!!!

去樓下開電腦......打到一半想說問問我老婆起床沒

結果...ˋˊ    還在睡覺哩!!!

人家都打掃完了...算了~~~~~~

10點多到異次元+.+   開了4個小時

松鼠說中午前到!!!!   還不是到了1點才來

我看ㄚ我真的要"要求"了喔!!!  

打了3個小時 之後換小元接手˙ˇ˙

到學校之後,松鼠今天犯太歲拉

第一次>>>愛玩麻,跌入造園場的水池裡 哇哈哈哈哈!!!

第二次>>>鞋子掉進去森林科館的水溝裡

真的是帶賽   又不是我帶塞ˋˊ

陪他們做報告好無聊喔~~~

我發現我的甜椒有長了喔.....................YES!!!!!!!

拍完照去霧峰打保齡球...

嘿嘿嘿嘿,我有拍起來喔

 

對你來說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可惜的是~~我沒拍到他2次都洗溝的畫面-.-

打完5點!!!    還早還早   去霧小逛逛吧@@

看到盪鞦韆!!   多久沒玩了ㄚ˙ˇ˙

回到童年了......-.-

超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跟你在一起有莫名其妙的開心˙ˇ˙

                      我們還要愛很久很久

          

                             P.S.有人跟我賭3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