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2天/等待了2天*

值得了

今天你好意思讓我等了6個小時= ="

我是沒差拉~看到小元快抓狂了

邊打咖邊等你,是不會無聊拉..........

我要陪你回家你給我自己跑回家= ="

可惡!!!!!!!!!!!!!!!!!!!!!!!!!下次再這樣我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下午4點整,終於看到你了~雖然有點小不爽

但是看到你...哀~氣都消了一大半,哈哈哈哈哈

也不能去U2了......只好去德安打撞球~~~~~~

今天手氣還算不錯!!但是你連推個球都有困難= ="

哈哈哈哈哈=))忘了拍了~~~~~~~~~

不過大家別說我對你們不好......

打完撞球去一中吃完晚餐!!!!!!!!!!!!!

經過了有"邱比特"的地方,凱凱手癢了.........

進去玩~哇賽!!!看到神手......

 

然後呢?我自己也下去玩...手殘了~本來4小元給我按6

操!!好快= ="

再來呢?各位請欣賞這段影片.......................

 

有點無腦人在玩~因為才1而已,我應該調快一點的:)

1他都有點手殘了˙ˇ˙

後來去買手鍊.......又遇到上次那個女生~~這次小元不敢炮了吧=ˇ=

上次被瞪了一下,我本來想炮她的-.-

因為他叫我手放低點 我就想跟她說:"對吼,你沒那麼高"

7點多............該回家了

但是,哈哈:)

沒回家反而去高農散步!!@.@

今天非常開心.....因為有你我每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